父親節萊恩最快樂

他不是嗲底

他是北鼻XD

陳芋頭 看不出來我很失落嗎

還一直跟我炫耀!!

是怎樣=3=

你紀念日放在88節

不如清明節結婚好了XD

---------------------------------------------------------

今年父親節 我們全家選了飛利浦刮鬍刀送我爹迪

雖然他近期內不會長鬍子~

他好久沒出來走走了 所以等等 我要和他一起去科博館走走

一般人看到他 也許會嚇到吧

所以他不喜歡出來走走

因為電療的關西 他的臉頰 很明顯的'操輝搭"

我不怎麼想看到他 因為我怕 我會哭出來

所以我幾乎都沒甚麼在陪他的

好像很不孝順 ..

----------------------------------------------------------------------

小寶 走了!

我今天上課睡覺睡到一半

他推了我一把 就沒有回來過了

他討厭我很迷爛吧?

也許我該乖乖用功讀書了

那種感覺 雖然我看不到他 ..

但我真的覺得 他對我很好 幫我很多忙

他讓我思考了很多正面的問題

我們一直都是好朋友

以後一直也都是

別再生氣了

要回來看我噢 小寶!!

[大家,,別送我到精神病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