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幫妞妞投票噢*

請尋找 黑色貴賓西施狗 妞妞
點我

最近生活好無聊

應該不算是無聊

而是老天爺太眷顧我了呢

讓我無憂無慮

我的愛情 我從來沒在管他的,

我真心的覺得 每個男朋友對我都好好

就算是分手之後 ,沒有改變過

但是誰在提起我心中永遠的痛時,

我還是會想到 .. 姦夫淫婦狗男女 哈哈哈!!

而現在 我找到了不會輕易的被打斷的友情

很開心阿!! 有一群 正妹團在後面搞笑 阿哈!!

有時候 會覺得

我那麼幸福 是不是因為

上天要給我時間 好好讀書呢?

要升三年級了

對一些事情 還是得好好的用功呢!!

不然連私立夜校都考不上 我就很難過了

我這張圖改的好喜歡XD

非常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