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上最後一天的重修

話說我很努力的寫了很多小抄

被很多人看不起 !

然後看不起之後 要考試之前

還是叫我罩他XD

然後我就心滿意足的考了80分

喔耶 玉米95= = ..

然後我們就跑去老大那邊買飲料給萊恩二人組和毛毛XD"

她們老闆..全部都是禿頭

而且很逼機!!還好我沒去應徵

然後我們就開開心心的去吃飯了!

本來今天要同學會的= = ..

哈哈 ! 反正今天沒什麼

但是很爽

後來要回家時

突然下那種 超大的雨 打下去會痛的那種

我跟玉米就一路上大唱 批哩趴啦批哩趴啦

嚇路人 然後狂飆回家XD

整個很爽快!!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