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老劉相約去文化中心看展覽

第一次覺得 我超有藝術氣息的    (屁咧!)

然後 我們想說要去美術館那條餐廳街吃東西

因為都超漂亮的啦!! 結果 ..

我們跑去吃路邊攤XD

因為想到上次 我去吃 結果完全不合我的胃口=口=

浪費我白花花的鈔票 我寧願吃路邊攤XD

然後企鵝就打給我 叫我去買東西給他

我還要特地從文化中心等五號 五號噎 他不懂五號多難等嗎!!

沒想到 .. 一走到公車站牌 .. 公車就來了XD

到了那邊 能做的事情就是 當跑腿= ="

我我我 我不是打雜的小妹噎!!

然後我和老劉就很可憐的 跑了很多地方

買了湯包給企鵝和她姐姐吃!!

(過程省略= =)  後來小慧和阿白來了之後

坐上公車要去逛逢甲

一到目的地 就衝去吃貝果

我以為原味的很好吃說 = =" 結果沒甚麼味道

小慧的很好吃 不過會辣= =

阿白的不合我胃口 可是大家都說很好吃

企鵝的 .. 我忘記好不好吃了= ="

在那邊坐著的時候 隔壁桌的 好像是甚麼老師還是政商名流吧

一直在談[非洲火山爆發]或者[台積電]不然就是[考試之前要念大悲咒]等等

= =... 火山爆發好像不會噴到台灣噎!!

結果吃完之後 沒有目的= = 就回家xD

小慧不想回家 所以  我們去吃M 

可是我想回家 XD 所以 我逃跑了 

用我高超的技術 [[[纖細]]的身材 逃過他門的眼睛XD

[[相簿有新增 ,, 影片也有新增噢]]

點我看VCR!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