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難過 猶豫不決

好多事情要決定

好多東西要自己負責

我好累了!! 我不是只是一個小孩而已嗎?

今天阿白一大早就來找我 跟我說 他要去大潤發試吃

所以我就很無奈的跟著她* 一起去試吃XD

結果大潤發都沒有試吃的= = 只好跑去找阿鵝吃PIZZA

最近花了好多錢 可是媽媽都沒給我 我把積蓄全部挖出來花了

但是積蓄也會有花完的一天 只好自己去賺

去應徵 店長很親切 他說他也讀新民 說不定他給胡適教過XD

假日工讀  因為我假日不想呆在家當米蟲

反正是早上8點到下午4點 要玩下班也可以玩

店長還叫我拿書去上班可以讀

他是不是忘記我讀新民= =!!

希望他會用我=..=

昨天半夜 做了惡夢 就醒來

聽見我姐在哭 我傻眼 

不過我沒鳥他 繼續睡

反而作了一個好夢呢!!

最近運氣莫名的好 搞得我有一些害怕!!

但是我想過之後 覺得 把運氣好 拿去回饋

以前對我好的人 好像比較有價值

阿白還一直叫我去買樂透= =

好啦 .. 我 .. 考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