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317全體總動員

去阿丁家打麻將=口="

然後還有玩國王賤民

XD

剛開始我和阿丁一組

國王二人組XD

後來我跑進去他房間

開始玩它電腦

他及時通可以開10個=口="

出來之後 大家在那打麻將

我實在輸給她們= =" 沒贏過耶

我是麻將新手 除非要明星三缺一模式XD

潘一直不段的用明星三缺一模式說話

整個傻眼 !!*ˇ*

出去之後 潘和羅妹不知道要去哪混

所以我被迫自己玩國王賤民

然後我跟阿雞一直再對調國王和平民

他是個狠腳色!!

但是我可以用黑桃二招喚她出來!!

 XD 去阿陸回來的叫阿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