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兩天整個睡的很好

因為模擬考 考完就要睡了

哈哈,然後一如往常的跟小綠在自拍

拍到一半 我就看到 奇怪有人在看我

欸 aio學弟欸 哈哈哈

他之前都說他經過我們班都沒看到我跟小綠

我還以為是我差太多他認不出來威

學弟果然好眼力 看他眼鏡就知道 XD"

然後今天在跟阿宅玩幼稚的互ㄌㄧㄤ電話

結果回家他密我說 他上課都無震無玲他沒差

機車欸 早知道就不要浪費我手機的電

今天在討論我們的未來 我只想讀夜校 沒救了我 

明天要去元寶宮看煙火欸 哈哈 好嗨噢我

完全不像要考試的人欸

[不要讓我討厭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