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一個女孩,她忘不了他

她難過 她每天都想要追他回來

但他把自己搞的好像深宮怨婦

我要跟她說,


女孩,

相信我,沒有了妳 是他最大的損失

你少了一個你愛的人

他卻也少了一個愛他的人

妳說,他是妳生活的一切

妳看看我

我覺得 我生活的一切 全部都是我自己

我活的比以前更好 因為我是為自己而活

我滿腦子想著 怎麼對自己更好 讓自己更幸福

而不是滿腦子的某人 雖然 我很愛他-//-"

要愛別人 第一個步驟 是先愛自己

哪個男人看到你這個樣子

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的

會對你有興趣?

要把他追回來 我是不反對啦

可是 ,你要先把自己打理好

讓自己美的讓人讚賞

我不相信那個傢伙 還那麼瞎 

好吧 如果你追不回他 我在介紹帥哥給你嘛!

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