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一大早 真的很早起床

凌晨三點= =" .. 

因為有個阿花找我五點去看日出

整個瞎掉了他

山上超冷的我一直在那邊跳來跳去 跟兔子ㄧ樣

184公分是吧 !! 高處不勝寒是吧!!

不過還好 聊天很快就過去了

到最後也沒看到日出 夜景跟星星倒是看到很多



後來到學校就開始睡了阿

睡了兩節國文之後 專心上了經濟

因為經濟不能睡 = ="要跟老師喇賽

中午又開始睡

下午會計課小說看了兩節

然後英文課  .. 那個 我就走到校門口阿

腳就不自覺走出去了 所以我翹課= ="

跟小雨他們去打撞球

陳芋頭第一次打撞球 他的樣子整個就很好笑

蠢爆了 而且他比球杆還矮


我沒有嘲笑他的意思 真的!!

然後等到放學了 小綠來水利找我

我們去一中拍了好多好多照片

開心逼逼了我



然後現在回家了我好累好累

超想睡覺的明天還要出去嗨

等等我就要睡了吧- -"

今天很快樂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