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NIKKI跟我說 她覺得我很偏激

好像吧 之前好像也有人說我很偏激

我討厭的人 我永遠討厭他

不是喜歡就是討厭

這是我對任何人的第一直覺

我不會絕得哪個人很普通

我這樣是不是生病阿

還有阿 我不是單眼皮癖的患者= =" 謝謝你的診治!!!

[男人都很壞 都是騙子 我都知道了。]

aio真是個 很亂的地方阿= =

什麼咖都有 !!

宅男 夜店咖 駐唱 台客 好學生 壞寶寶 天使 惡魔 ...

交友請謹慎XD"

今天跟小雨學藝打麻將 嗨的咧 打了一整天

我穿著運動裝乾泳 哈哈哈 可是我一直輸= =

後來我媽上來玩 他也輸

最輸的還是我唉

我真的不怎麼會打麻將吧= =" 唉唉唉

快點交我阿 高手高手高高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