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下禮拜要月考了

但是我還是很爽快的出去玩了週末兩天

今天超開心的呢

我好久好久沒有跟鵝,慧,米出去了

出校門的時候我遇到好久不見的憨憨建 哈哈這樣講

我們今天考了打字

我一分鐘打一個字

成為全世界的笑柄

你們笑我吧= =

後來去吃LION KING

好嗨噢我們:)

在廁所狂拍一些很搞笑的照片

其實我們本來要唯美的

接下來去一中買阿姨生日禮物

然後去水利流行找小雨他們

巧遇小孟再對面台 哈哈孟爺

我就很孤單的回家了

然後下午呢

我在aio認識新朋友:)

應該說 舊朋友 是我姐姐他們班的 小毅

世界真小威:) 他人還蠻好的

是個帥哥欸!! 我姊說的

晚上去找昕爺,小毅,跟老大吃飯

笑到我下巴都要掉下來了啦

他們果然是搞笑人物

可惜我沒帶相機忘記拍照

哈哈哈 沒關西 下次在一起出去玩

老大一直說我很胖 我要減肥啦 不爽

今天遇到的大家都是小太陽 溫暖我的心:)

我們要當一輩子好朋友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