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開心:)

一大早就可以睡兩節課 睡到我屁股痛死

我收到了好多好多的巧克力

我的資本額也只有兩大包冬之戀,可是大家也太大手筆了

連小魚這個消失已久的人物還會重新登場

真是 酷斃了他

Za學妹越看越可愛呢

放學去Lionking吃東西也很歡樂派

分成兩桌還是要瘋狂拍照

然後去爆米花 陪阿妹去買衣服

找小莫買 結果小莫沒在爆米花

爆米花的店員也是個正妹,叫做"表妹"

大概跟婉君很有關西,他瘦的祇看到骨頭 然後跟我說 他要減肥

我如果每天都遇到他們我一定不想吃飯 媽阿

然後後來我終於找到小莫了

跟她拍照 我整個超級無敵自卑的

一個正妹旁邊怎麼會有一個奇怪的路人

我整個很囧啦!所以照片不放上來

小莫人很好 又是大正妹

今天超級開心

但是我好自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