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社 今天我又去了一次

我第一次去是花海第一天開幕

今天最後一天

媽阿我的天

跟第一天去比起來

品質差太多

滿地的垃圾

這才是台灣人。

今天去的時候有兩台很酷炫的車子

可是回來的時候撞到了




車子受傷了 這樣子修起來要一萬塊 = ='

那是一個爸爸的車 她的女兒超可愛的

爸爸超寵她女兒的

當她女兒真好:)

後來還去找首領 又去龍騰斷橋

學藝的相機還跳水

真邱 還沒壞

然後我們就一直晃

本來我以為六點就會到家

結果回到家都八點半了= =

虧我們還開車去

坐車去真的很舒服-//-"

*-*-*-*-*-*-*-*-*-*-*-*-*-*-*-*-*-*-*-*-*-*-*-*-*-*-*-*-*-*-*-*-*-*-*-

今天學藝[B]跟她朋友[A]聊天

B:你車子幹麻賣掉 不會給我開噢

A:車子很低我怕你看不到阿

B:不會吼我墊高阿

A: 那我怕你踩不到煞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