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從一大早就有種不好的預感

肚子好痛 洋蔥頭

然後到了學校之後第一節下課

馬上飛奔去廁所

果然 很有拉肚子的fu

因為肚子一直叫

但是 黃金先生不出來四小折

就這樣痛到下午第一節時,

我已經在我的位子上翻滾了很多圈

<是的我真的有翻滾>

然後終於,下課前五分鐘 我叫首領舉手說我要上廁所

於是我就奔往wc熊寶

然後就很順暢了。

出來之後看到小綠

很開心的跟他打招呼

沒想到 她回了我一句話

[你剛剛去大便噢??]

Dears糖果娃被 發 現 了 囧 

我剛剛去大便我剛剛去大便兔斯基

然後很忿忿不平的走回去之後

遇到了可愛的玉米

拍了一下他的肩膀

他又轉過來說

[剛剛去大便吼]

。。。

SANASANASANASANASANASANASANA

對啦對啦

我是去拉屎

可以了嘛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