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最期待的

就是要看男拳他媽

整個就很歡樂*

放學,我跟28兩人用衝的衝去等9號

等了老半天,9號都沒來

以下是28奔跑的情況



然後我們等到了很擁擠的9號回家

又等了很擁擠的9號去轉車轉5號

本來很擔心等不到車的 後來一下子就等到了:)

進去之後 一群軍人在我耳邊歡呼

因為我旁邊有3位便服辣妹和1位制服辣妹

嗯哼,然後就看了一堆很奇怪的人演出

包誇 , 帥氣翻天的[ 楊 乃 文 ]



許慧欣他妹 [ 許 嘉 凌 ]



不知名台語女藝人



很嗨的街舞團體



還有我最喜歡最喜歡的[ 南 拳 媽 媽 ]





本來有嶺東的問我們要不要上台站在男拳媽媽後面揮手

我本來想去的-3- 後來她們都不去 因為她們說很瞎

所以我沒去*M* 然後就看到一群瘋子二中男

從左邊跑到右邊 從右邊跑到左邊,然後就不見了

因為他們跑上台了,包圍住男拳媽媽拍照 整個很扯

後來要出去時,遇到了法國來的交換學生 還是跟一中換的

28就很瞎的拖了一個一中男說,可不可以讓法國人跟她拍照

一中男就跟另外一個一中男說 原來,一中男會法文,好屌:)

所以我們就很快樂的跟法國人拍照,她們好香噴噴-//-

 

總而言之

又嗨又不用錢 

超歡樂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